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易点天下:公司在人工智能领域不断探索和布局,自研自测实现了多项前沿技术的商业化应用测试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23 18:02:4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CTO王一舟在演讲中提到,易点天下计划利用NLP、图像AI技术在理解用户需求的前提之下实现创意物料的加工、组装、拼接和展示,避免人工制作的高成本的同时,真正能做到千人千面的广告投放。如今已经跨入GPT4.0时代,请问公司大幅提高数字广告精准度以及降本增效方面有哪些新的举措?

易点天下(301171.SZ)3月2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在人工智能领域不断探索和布局,自研自测实现了多项前沿技术的商业化应用测试,其中主要包括:视频人脸融合、多图视频生成、文本+绿幕生成多语种视频、单文本生成数字人多语种视频等。还与合作方包括阿里达摩院,华为人工智能团队,aws云,google 广告算法团队等,在AIGC,GPT生成模型,视频理解,智能剪辑,小语种AI翻译上都有投入和布局,部分研发成果已经实质的用于业务中。相关业务及后续成果请关注公司公开披露信息。

(记者 姚祥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