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宇信科技:公司最近被邀请作为“文心一言”的首批生态合作伙伴,将优先内测体验并接入相关能力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21 10:15:0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在人工智能,Ai,自然语言识别,chatgpt,aigc等领域有何业务或者技术储备?在AI算力方面有相关基础业务吗?

宇信科技(300674.SZ)2月2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一直关注人工智能领域的相关前沿技术、产品以及市场机会,尤其是人工智能相关前沿技术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应用。公司对分布式、微服务、人工智能、大数据、云服务等新技术在行业中应用落地保持着相关技术研究和业务应用布局。 同时,公司也积极与行业伙伴和客户深入合作,共同推进技术储备在业务中的应用落地。公司现有的产品中,呼叫中心系统、智能客服系统都是人工智能等相关技术在金融行业的应用解决方案。 最近公司也被邀请作为百度中国版ChatGPT“文心一言”的首批生态合作伙伴,将优先内测体验并接入“文心一言”的相关能力,双方一起探索在金融领域的解决方案。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