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热点关注丨汇丰晋信基金首开2022年公募基金年报,四只基金去年亏损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17 10:36:04

每经记者 任飞    每经编辑 彭水萍

3月17日,汇丰晋信基金旗下4只基金发布2022年年报,拉开公募基金年报序幕。其中,汇丰晋信时代先锋、汇丰晋信核心成长、汇丰晋信动态策略及汇丰低碳先锋报告期内利润均现亏损。从总体持仓来看,累计买入超出期初基金资产净值2%的股票中,除新能源、科技类个股外,还有药明康德、爱美客、贵州茅台等。基金经理在运作分析中多次指出,核心资产中,类似新能源车、医药和消费的很多公司其实已经很大程度消化了估值,不少公司提供了不错的隐含回报率,并表示,2023年经济进入复苏通道并向潜在增长水平回归,过去被疫情压制的房地产市场以及消费需求有望迎来大幅改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基金投资 公募基金 基金业绩 汇丰晋信基金 市场热点 市场热点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