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股盘前】三大期指涨跌互现,第一共和银行一度重挫近75%;高盛:不再预计美联储下周加息;两年德债收益率大跌超40个基点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13 20:00:51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高涵    

①截至发稿,道指期货跌0.17%、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11%、纳指期货涨0.81%。

②美股第一共和银行(FRC,股价81.76美元,市值152.3亿美元)盘前一度重挫近75%。继硅谷银行后该行上周晚些时候亦遭到挤兑。第一共和银行此前称目前所有可用未使用的流动性资金超过700亿美元。

③美国联邦存款保险公司(FDIC):已将硅谷银行的所有存款转至过渡银行,过渡银行将恢复正常营业时间任命Tim Mayopoulos为硅谷银行首席执行官。

④由于硅谷银行危机导致的恐慌情绪蔓延,对利率变动最为敏感的两年期德国国债收益率下跌逾40个基点,迈向历史最大单日跌幅,超过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期间的下跌幅度。

⑤北京时间3月13日下午,汇丰表示,以1英镑的价格收购了硅谷银行英国子公司,交易立即完成。

⑥高盛:鉴于最近银行体系承受的压力,不再预期美联储将在3月22日的会议上加息。

⑦截至发稿,百胜中国(YUMC,股价58.76美元,市值245.9亿美元)涨近5%,摩根大通称公司2023年销售有望进一步向上复苏。

⑧诺华制药(NVS,股价80.67美元,市值1710亿美元)启动新一轮股票回购,计划在未来3年内花费最高达100亿瑞士法郎(约合109亿美元)回购至多10%的股票。

⑨法国制药商赛诺菲(SNY,股价47.28美元,市值1192亿美元)周一表示,已达成收购美国生物制药公司Provention Bio的协议,收购交易价值达29亿美元,合每股25美元现金。

⑩截至发稿,理想汽车(LI,股价21.37美元,市值222.7亿美元)盘前涨2.43%。 3月11日,理想汽车的第四款产品,家庭五座旗舰SUV——理想L7正式开启交付。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联储动态 美股动态 金融期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