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广东弘敏所持金科股份股票2笔底价成交、1笔流拍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09 11:15:25

每经记者 陈利    每经编辑 魏文艺    

3月9日上午10点,广东弘敏所持金科股份480581582 股股票(占金科股份总股本的9.0001%,占广东弘敏持股总数的100%)拍卖结束,其中两笔以底价成交,一笔因无人出价流拍。

据了解,因广东弘敏与五矿信托股票质押违约,今年1月17日,上海金融法院作出裁定书,对广东弘敏所持金科股份股票分三笔于3月8日、3月9日进行公开网络司法拍卖。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在正式开拍前,三笔拍卖就已累计吸引了超7万人关注,超700人设置了关注提醒,但报名人数却仅3人。其中一笔标的为162392627股的股票,在3月8日晚10点被编号为164023849的竞买人出价一次;另一笔标的为159094478股的股票则在3月9日上午距离拍卖结束不到6分钟时,被编号为164060777的竞买人出价一次。最终该两笔标的因仅一次出价,被两位竞买人以底价竞得;而另一宗标的则因无人出价而流拍。

根据最新的竞价成交确认书,编号为164023849的竞买人为陶虹遐。据了解,陶虹遐为金科股份实控人黄红云前妻,此前曾与黄红云为一致行动人,但在2022年初解除一致行动人关系;编号为164060777的竞买人为张宇。

根据此前金科股份公告,若上述两位竞买人完成股票过户手续后,则将分别持有金科股份3.0412%、2.9795%的股份,位列金科股份十大股东中单个股东的第四、第五位。

【每经房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Real-estate-Circle】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刘国梅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票拍卖 金科股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