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吴易昺再创历史!中国大陆男网拿下海外大师赛正赛历史首胜

2023-03-09 11:15:24

每经AI快讯,在印第安维尔斯的赛场,中国大陆男网拿下了海外大师赛正赛的历史第一场胜利!9日上午,吴易昺2-1(6-7、6-0、7-6)逆转击败了世界排名第58位的西班牙选手穆纳尔,其中第一盘和第三盘都打到抢七,第二盘吴易昺以6-0的绝对优势取胜。

在澳网就集体亮相正赛的三位中国男子选手吴易昺、张之臻、商竣程,再度出现在印第安维尔斯的赛场,向中国大陆男网海外大师赛的正赛首胜发起冲击。其中,吴易昺是三人中唯一直接拿到正赛资格的。此前,吴易昺已经直接入围了迈阿密大师赛的正赛名单,但在印第安维尔斯则是依靠赛会给出的外卡获得正赛资格。目前,吴易昺世界排名第67位,此前最高排名曾达到过第58位,刷新了中国大陆男网新高。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