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三板公告

每经网首页 > 新三板公告 > 正文

浩博特(873184):拟以约2364万元购买办公场所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07 17:28:22

每经讯,浩博特3月7日发布公告称,为适应公司未来业务发展的需要,增强公司持续经营能力,提高公司资产质量和发展潜力,公司拟购买位于惠州市惠阳区三和街道荣岭地段第3038923号地块联东U谷·惠阳生态科技创新园第9栋10栋房屋作为公司未来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办公场所,总建筑面积约6000平方米,预计房屋总价不高于2363.76万元,最终价格以不动产中心权证确认的实际面积乘以协议约定的单价计算为准。2023年03月03日,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购置厂房的议案》。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进行审议。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