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机构动态

每经网首页 > 机构动态 > 正文

北证50指数跌逾1%!天宏锂电逆势涨6%,同享科技创近2月新低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07 17:28:20

每经记者 叶峰    每经编辑 肖芮冬    

大盘午后震荡下跌,三大指数均跌超1%。盘面上,中字头个股早盘冲高,三桶油一度大涨,银行股盘中异动,ST板块午后逆势走强。下跌方面,通信概念股集体调整,军工股全天低迷。总体上个股跌多涨少,两市上涨个股不足500只,超4500只个股下跌,个股呈普跌格局。

今日北证50成份指数下跌1.15%。

北交所176只个股中,今日有14只个股上涨,149只个股下跌,其中天宏锂电(BJ873152,股价12.04元,市值9.5亿元)、德源药业(BJ832735,股价31.98元,市值21亿元)涨幅靠前,分别上涨了5.99%、3.26%;下跌方面,同享科技(BJ839167,股价13.45元,市值15亿元)下跌了4.61%。

在8连阴后,天宏锂电今日强劲反弹,大涨近6%。

天宏锂电是一家从事锂离子电池模组研发、设计、组装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为动力型锂电池模组和储能型锂电池模组,产品主要用于电动助力车、电动滑板车、电动摩托车等轻型车领域和电动搬运车等工业领域以及便携式UPS电源。

德源药业盘中逆势走强,全天上涨逾3%。

资料显示,德源药业是一家专注于内分泌治疗药物研发、生产、销售的医药制造企业。

2022年年度业绩快报显示,报告期内,预计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35亿元,同比增长23.5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亿元,同比增长54.32%。

下跌方面,同享科技跌逾4%,盘中创出近2月新低。


同享科技主营业务为高性能光伏焊带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拥有多年光伏产业辅料从业经历,主要为光伏行业大型电池组件厂商提供光伏焊带产品。

2022年年度业绩快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12.4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5.3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019.86万元 ,较上年同期下降7.00%。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德源药业 同享科技 天宏锂电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