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严重警告!泛海控股被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暂停债务融资业务1年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24 16:12:33

每经记者 陈梦妤    每经编辑 魏文艺    

2月24日,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自律处分信息显示,泛海控股(SZ000046,股价1.18元,市值61.32亿元)作为债务融资工具发行人,存在以下违反银行间债券市场相关自律管理规则的行为:
 
一是未及时披露未能清偿到期债务事项;二是未及时披露股权质押事项;三是未及时披露资产被冻结事项。

同时,泛海控股存在债务融资工具违约情况,属于应当从重或加重处理的情形。

根据银行间债券市场相关自律规定,经自律处分会议审议,对泛海控股予以严重警告,暂停其债务融资工具相关业务1年;责令其针对本次事件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全面深入的整改;对公司信息披露事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陆洋予以警告。

就在2月23日,泛海控股刚刚通报了核心资产被查封的相关情况。

公告称,2月21日,公司收到北京金融法院《财产保全案件执行情况告知书》等材料,获悉民生银行向北京金融法院分别申请了财产保全,北京金融法院对武汉公司、武汉中心公司的部分财产采取了保全措施。

涉及的财产分别是位于武汉市江汉区王家墩地区的泛海生活广场、在建工程,查封期限自2023年2月8日起至2026年2月7日;位于武汉市江汉区王家墩地区的宗地10(除碧海园、武汉创业中心部分的地块)土地使用权,查封期限自2023年2月8日起至2026年2月7日;位于武汉市江汉区王家墩地区的武汉中心项目土地及在建工程,为预查封,查封期限自2023年2月17日起至2026年2月16日。

【每经房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Real-estate-Circle】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387672725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