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金地集团拟向交易商协会申请新增注册发行200亿债务融资工具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5 20:04:02

每经记者 甄素静    每经编辑 陈梦妤    

11月25日,金地集团(600383.SH,股价11.3元,市值510.15亿元)发布公告,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新增加注册发行债务融资工具,总规模不超过人民币200亿元,包括但不限于银行间债券市场的中期票据、绿色票据、永续中票、短期融资券、超短期融资券和资产支持票据等,或者上述品种的组合。其中,短期融资券和超短期融资券可在注册额度内循环发行。

对于此次募集资金用途,金地方面表示,将用于满足公司生产经营需要,调整债务结构,偿还公司债务,补充流动资金,以及符合国家产业发展方向的项目投资等。

11月23-25日,金地集团先后与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三家国有银行签署银企战略合作协议,共获得累计超1000亿元综合授信额度。

金地集团董事、高级副总裁、财务负责人韦传军表示,金融16条发布后,银企双方积极落实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关于“金融16条”的具体行动,金地集团将借助此次银企战略合作的新契机,推动银企双方合作更上一层楼。

而11月22日,金地集团也向银行间交易商协会递交了150亿元储架式注册发行申请。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450702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