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ST交投:与四家单位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5 20:03:21

每经AI快讯,ST交投(SZ 002200,收盘价:7.84元)11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1.为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形成资源互补,实现资源共享,云南交投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22年11月24日在云南省昆明市分别和云南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云南交投集团公路建设有限公司、云南交投集团云岭建设有限公司及云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四家单位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2年1至6月份,ST交投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绿化工程占比88.98%,苗木租摆占比0.96%,绿化苗木销售和租赁占比0.72%。

ST交投的董事长是马福斌,男,48岁,学历背景为本科;总经理是杨自全,男,49岁。

截至发稿,ST交投市值为14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交投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小电驴”的大理想:爆火,造富,出国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