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茅台集团拜访中信集团、中粮集团、招商局集团及中金公司 !董事长丁雄军率队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23 08:42:34

每经编辑 杜宇

据贵州茅台官方微信号2月22日晚间消息,近日,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雄军率队赴北京、深圳,分别拜访了中信集团、中粮集团、招商局集团及中金公司,并围绕拓宽合作赛道、深化合作水平、提升合作效能等方面开展交流座谈。

茅台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静仁,总会计师刘刚,副总经理崔程参加有关拜访。

茅台集团与中信集团座谈

在中信集团,中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鹤新与丁雄军一行举行座谈。朱鹤新对丁雄军一行到访中信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信集团在金融投资领域的发展情况及下一步规划。朱鹤新表示,经过40多年的发展,中信已成为一家产融结合的综合性企业集团。茅台是一个优秀的民族品牌,双方有着丰厚的历史文化渊源,希望双方秉持“优势互补、市场互动、资源互惠、信息互通”的原则,共同探索合作共赢新模式。

在与中信集团旗下中信银行、中信证券座谈时,中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中信银行行长方合英,中信集团总经理助理、中信证券董事长张佑军,金石投资副董事长、总经理常军胜对与茅台深化合作提出了期望。中信表示,中信和茅台有着优良的合作基础,希望在未来的前行路上,与茅台携手合作,在服务实体经济上稳步前进,共同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茅台集团与中粮集团座谈

在中粮集团,中粮集团党组副书记、总裁栾日成,中粮集团党组成员、副总裁陈朗与丁雄军一行举行座谈。栾日成对丁雄军一行到访中粮表示欢迎,他表示,一直以来,中粮与茅台始终保持紧密的联系与良好的合作。茅台的愿景是酿造高品质生活,这与中粮以奉献营养健康的食品和高品质的生活服务的企业文化理念不谋而合。未来,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持续深挖合作潜力,拓宽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效,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助推高质量发展。

在与中粮旗下的蒙牛集团座谈时,蒙牛集团董事、总裁卢敏放表示,2022年,茅台与蒙牛在冰淇淋领域开展了深入合作,实现了发展共赢。希望双方进一步凝聚发展新力量,共创未来新优势,开启合作新篇章,努力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携手创造更美未来。

茅台集团与招商局集团座谈

在招商局集团,招商局集团董事长缪建民,总会计师周松,首席战略官邓伟栋与丁雄军一行举行座谈。缪建民表示,招商局集团,是中国近代史上第一家轮船运输企业,是中国民族工商业的先驱,被誉为“中国民族企业百年历程缩影”。茅台集团同样拥有非常浓厚和悠久的历史,双方在战略新兴产业、现代服务等方面有较大的合作空间及潜力,合作前景广阔,希望依托双方的资源优势,为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茅台集团与中金公司座谈

在中金公司,中金公司党委书记、首席执行官黄朝晖与丁雄军一行举行座谈。黄朝晖表示,中金公司作为中国首家中外合资投资银行,依托高效、完善的多层次资本市场,致力于为多元化的客户群体提供高质量金融增值服务。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与茅台集团携手在综合金融、实体产业等多个领域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丁雄军在座谈时介绍了茅台发展情况和战略规划,对各企业长期以来对茅台的关心、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信集团是产融合作的标杆企业,希望双方在实体经济、金融创新等领域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不断提高产融结合能力,共同提高管理能级;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中粮的发展经验非常值得茅台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水平,打造合作新赛道,携手推动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与蒙牛在更深更广领域深化合作、共谋发展,以更美的产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招商局集团和茅台集团同是民族品牌的骄傲,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探索新的合作方向,创新合作模式,以各自企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为资本市场发展的见证者和参与者,中金公司深耕资本市场,资源优势突出,业务范围广泛,投资视野开阔,期待中金公司为茅台提供有效可行的金融服务,为双方探索未来合作、促进共赢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茅台酒股份公司副总经理王晓维、蒋焰,茅台酒股份公司总经理助理,中信集团、中粮集团、招商局集团、中金公司以及茅台集团相关人员参加有关活动。

截至2月22日收盘,贵州茅台(SH600519)报1836元/股,当日跌幅1.66%,市值2.3万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贵州茅台官方微信号、公开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 朱万平 摄 (资料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贵州茅台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