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ST长方子公司被指掩埋会计凭证 当事人回应来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21 22:08:13

每经记者 王晶    每经实习记者 孔泽思    每经编辑 董兴生    

2月6日,长方集团的一则公告,曝出了2022年和子公司康铭盛内斗的更多细节:继2022年7月康铭盛原执行董事李迪初涉嫌隐匿、故意销毁会计凭证之后,公安部门又于11月在康铭盛江西子公司的厂区内发现一处5米深坑,起获了多达377箱的会计原始凭证资料等。

近日,李迪初接受《每日经济新闻》独家采访,他对掩埋资料予以否认:“在坑挖出来之前,我对此事毫不知情。”

李迪初解释,377箱资料均为江西子公司日常经营产生的内部单据。“子公司管理层担心卖废纸泄露公司的信息,于是在2021年厂区装修时,自行决策埋掉了这些过期资料。”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