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金财互联:搭建了ChatGPT实验验证环境 公司成为百度文心一言首批生态合作伙伴

2023-02-21 22:03:26

每经AI快讯,2月21日,金财互联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成为百度文心一言首批生态合作伙伴率先内测试用文心一言,集成文心一言的技术能力,与百度在产品研发、标准制定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化合作,在百度技术团队协助下,打造联合解决方案,通过技术共享、培训赋能、联合营销等方式,强化竞争力,为用户打造全场景智能财税解决方案及服务。公司搭建了ChatGPT实验验证环境,进行验证测试,未投入商业应用;在AI算力方面主要依托第三方合作伙伴平台。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