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风险偏好提升,收益预期乐观:一项调研揭示基民关注点

2023-02-21 06:37:43

每经AI快讯,万物皆有周期。进入2023年,基民投资信心触底回升。近日,上海证券报联合盈米基金开展了一项基民投资情况调研(下称“调研”)。调研结果显示,当下投资者风险偏好明显提升,逾七成基民今年的预期收益率在10%以上。 调研结果也显示,基民对投资的焦虑程度持续处于高位,频繁查看基金净值成为许多基民的一个习惯动作。“若从一两年维度看当下,A股或正处在长期慢牛的起点。投资者如果想要赚‘快钱’,可能欲速则不达。建议投资者多一点耐心,尽量做‘慢投资’。”沪上某基金经理对记者说。(上海证券报)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