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突发!美国总统拜登现身基辅,并与泽连斯基会面,期间基辅响起空袭警报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20 18:30:20

每经编辑 黄胜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20日,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和塔斯社等多家外媒报道,当天美国总统拜登抵达乌克兰首都基辅。

据央视军事,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等媒体报道,美国总统拜登抵达基辅,并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会见。媒体拍摄到两人一起参观了位于基辅的一处教堂,当时基辅响起了防空警报。乌克兰媒体证实,美国总统拜登抵达基辅访问。

据环球网援引法新社刚刚消息称,美国总统拜登访问基辅期间,基辅响起空袭警报。

图源:央视军事

据CCTV国际时讯微博最新更新:据乌克兰媒体报道,#美国总统拜登访问基辅#。这一消息目前已得到乌克兰最高拉达(议会)议员的确认。

据环球网援引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乌克兰《基辅邮报》20日刚刚消息,美国总统拜登现身乌克兰首都基辅。

“今日俄罗斯”(RT)称,据报道,拜登在基辅一座教堂内会见了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乌克兰新闻媒体曝光的现场照片和视频显示,拜登和泽连斯基在武装安全人员的陪同下走向教堂。

RT称,到目前为止,白宫尚未证实这一访问。

报道说,此次访问正值美国和其他北约成员国加大对乌克兰的军事援助之际,这些国家承诺向乌克兰提供现代主战坦克和其他重型武器。与此同时,拜登本月早些时候排除了前往乌克兰的可能性,并表示只计划对波兰进行访问。

此前,据CCTV国际时讯援引乌克兰国家通讯社报道,乌克兰副外长梅尔尼克今天(20日)针对“有美国高层人士抵达基辅访问”的传言回应称,“乌克兰的主要伙伴正在访问基辅”。

图源:CCTV国际时讯视频截图

图源:CCTV国际时讯视频截图

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乌克兰不仅会感受到、看到口头上的支持,还有更大规模的支持及基辅的重要合作伙伴正在到来,不过目前需要对合作伙伴的到访暂时保密,希望正在到来的惊喜能使一切都好起来”。

社交媒体上有多段视频显示,基辅市中心多条街道今天被封锁,可以看到外交车队通行。

随后,乌克兰全境拉响防空警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央视军事、CCTV国际时讯、环球网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371436204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环球时政要闻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