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长达80多分钟,“泰坦尼克”号残骸视频首次公开!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19 13:34:21

每经编辑 段炼 盖源源    

CFF20LXzkOzCDtfJuIhn02JJQcZUC6GqSqicb2DAJTuh1zygYUaFmDcBl5yRLsJ0lsgvd9tfEdemYyXrZhvyGhA.jpg

据美联社17日报道,美国伍兹霍尔海洋研究所近日首次公开了一段视频。这段视频长达80多分钟,于1986年拍摄,记录了沉没于海底的泰坦尼克号残骸画面。

△央视财经《天下财经》栏目视频

bPJzOqwPBpYLPzARHx55YVKv3Ah4V7yIdFBNRH4ulrXhzdD42BceGRCeF6WSJKVO0yCs5tEQ1x7zU4EANe9H8Q.jpg

据介绍,其中大部分画面此前从未公开过。1985年,伍兹霍尔海洋研究所的潜水员首次发现这些残骸,并于次年使用当时新开发的潜水器,在3000多米深的海底拍下了这段画面。

bPJzOqwPBpYLPzARHx55YVKv3Ah4V7yIKlyT0I6uhmX2Zt88CEYJMI07DfxzrQUeYib1DeRjIQUDmjSPhib7ys9Q.jpg

1912年4月14日,泰坦尼克号在从英国南安普敦驶往美国纽约的处女航中撞上大西洋的冰山,超过1500人遇难。

编辑|段炼 盖源源

校对|卢祥勇

CFF20LXzkOyYmal29zn37N5Bg2NQ4tyN4ylvMFyM3VmF4x90Uj4cDmoEphibia4RN55ibIXmqU1Od9w2Q5nhA08lA.png

文章来源:央视财经

 

【高手如云,黑马频繁显现!报名只剩4天,抓紧机会赢大奖!】

每日经济新闻APP举办的掘金投资大赛第四期正式赛从本周一开赛以来,选手们继续创造新纪录。开赛首日“心轻行者”单日收益超过16%,周三“飞翔的龙头”当日买入海天瑞声一天盈利高达22.37%,单日盈利超10%的选手就有12位,周五短线高手“每经网友36556”抓住了戴维医疗的20CM涨停。各位高手各显神通,交易十分精彩!还等什么?抓住这几天大盘回调的机会报名参赛,获奖胜率高!下载安装每日经济新闻APP,和高手切磋!

CFF20LXzkOzCDtfJuIhn02JJQcZUC6GqBDy72dw7zFIdQibYWbe9GtT3Lwdr2HlRmEsBkU6v4sG3uXek8x48eUQ.jpg

CFF20LXzkOwcBnV2MuZrsiak7D98kzxRcsoCIqyG9YgyzA5oxlOsZwsjtLzwrdyMRXSwxRlbtncX76MBhU5ey0g.jpg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