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房产·半年报现场| 龙湖集团管理层:龙湖智创生活不着急上市 “团队对行业周期有准备”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26 17:33:39

每经记者 王佳飞    每经编辑 陈梦妤    

8月26日,龙湖集团执行董事、首席财务官赵轶在2022年中期业绩媒体发布会上表示:“龙湖智创生活的各种上市资料已经准备好了,面对如今市场情绪,龙湖智创生活不着急上市,准备内向寻找增长。”

针对前段时间的遭遇做空事件,董事长吴亚军表示:“做空是正常市场行为,造谣不是。公司比别人稳,遭遇也正常。行业底部已经显现,龙湖经历此次周期调整,看到了一些同路人,管理层也会更加勤勉。更重要的是,我们早就预料到了行业周期。正如泰坦尼克号,应该在冰山之前就开始防备。从心理上讲,整个团队对周期是有准备的。新任CEO陈序平能做得这么好,超出了我们预期。”

陈序平则表示:“龙湖将继续聚焦,聚焦对城市和业务,对一些点心业务也进行了合并,做到组织提效,穿越周期。”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598945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