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南京今年计划投资513.2亿 多个都市圈交通项目加快推进

2023-02-13 19:10:02

每经AI快讯,2月13日,南京市政府日前印发《南京市2023年政府投资计划》,披露今年安排A类项目(新开工及续建项目)226个,年度计划投资513.2亿元。澎湃新闻注意到,宁扬宁马铁路、宁淮城际铁路、南京至马鞍山市域(郊)铁路等交通项目备受关注,“轨道上的南京都市圈”将加快形成。根据计划,今年南京安排的226个A类项目中,综合交通枢纽项目共49个,具体包括:基本完成南沿江铁路南京段建设,启动宁扬宁马铁路建设,继续推进宁淮城际铁路、北沿江高铁、宁芜铁路扩能改造等工程;优化城乡综合交通网路,续建建宁西路、仙新路、龙潭等过江通道;继续推进地铁5号线、6号线、7号线、9号线一期等在建地铁线路的施工,以及加快推进南京至马鞍山市域(郊)铁路(南京段)。(南京市政府网站)

责编 陈鹏程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