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中签股民赚欢了!宁德时代、比亚迪的小伙伴上市,开盘暴涨165.88%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09 10:39:29

每经记者 闫峰峰    每经编辑 吴永久    

各位老铁,今天上市了3只新股,表现都相对不错,其中一只开盘涨幅更是达165.88%,它就是湖南裕能。

湖南裕能发行价23.77元,在创业板上市,上午盘中最高上涨至64.98元,最大涨幅达173.37%,中一签最高可赚20605元。

湖南裕能为什么会表现如此优秀呢,今天新股雷达研究员就和大家聊聊。

首先,湖南裕能具有很明显的估值优势。据新股雷达数据,公司发行时的动态市盈率仅为6.46倍,而可比公司平均动态市盈率为23.69倍,湖南裕能估值优势非常明显。

其次,湖南裕能业绩增速好。据新股雷达数据,湖南裕能最近一个报告期的营业收入为265.21亿元,同比增长704.66%;净利润为21.18亿元,同比增长309.71%。

最后,湖南裕能所属行业前景较好。公司属于电池行业,从事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供货宁德时代和比亚迪等厂商。

在这些诸多优势的加持下,湖南裕能首日大涨也是不难理解了。当然,在湖南裕能申购前,新股雷达就对其给予了舒适区的划分。

老铁们,《新股雷达》会对每只新股进行五大维度量化分析,准确率远超竞品。如果您想查询某只新股,请关注道达号(公号:daoda1997),在对话框中,输入关键词“新股雷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各位老铁,今天上市了3只新股,表现都相对不错,其中一只开盘涨幅更是达165.88%,它就是湖南裕能。 湖南裕能发行价23.77元,在创业板上市,上午盘中最高上涨至64.98元,最大涨幅达173.37%,中一签最高可赚20605元。 湖南裕能为什么会表现如此优秀呢,今天新股雷达研究员就和大家聊聊。 首先,湖南裕能具有很明显的估值优势。据新股雷达数据,公司发行时的动态市盈率仅为6.46倍,而可比公司平均动态市盈率为23.69倍,湖南裕能估值优势非常明显。 其次,湖南裕能业绩增速好。据新股雷达数据,湖南裕能最近一个报告期的营业收入为265.21亿元,同比增长704.66%;净利润为21.18亿元,同比增长309.71%。 最后,湖南裕能所属行业前景较好。公司属于电池行业,从事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供货宁德时代和比亚迪等厂商。 在这些诸多优势的加持下,湖南裕能首日大涨也是不难理解了。当然,在湖南裕能申购前,新股雷达就对其给予了舒适区的划分。 老铁们,《新股雷达》会对每只新股进行五大维度量化分析,准确率远超竞品。如果您想查询某只新股,请关注道达号(公号:daoda1997),在对话框中,输入关键词“新股雷达”。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