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中签股民赚欢了,这只新股上市3分钟暴涨188%——新股雷达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28 17:53:02

今天出现了一只涨幅接近200%的新股,这只新股有何过人之处?

Upload_1664357787929.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401716545

来源: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微信公号ID:daoda1997)

老铁们,近期市场低迷,新股的表现也不太好。不过今天却出现了一只涨幅接近200%的新股,这只新股有何过人之处?

今天,【新股雷达】研究员就来聊聊其中的原因。

这只新股就是北交所的硅烷科技,早盘09:33上涨幅度达到187.99%,截至收盘,该股的涨幅也达到了148.9%。北交所开市以来,一共有35只新股上市,在上市首日涨幅方面,吉冈精密以196.76%的涨幅排在第一位,威博液压以168.59%涨幅排在第二位,硅烷科技今天的涨幅能排到第三位。

硅烷科技主要从事氢硅材料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的主要产品是氢气与电子级硅烷气。公司具备氢能源、光伏以及半导体三大当前市场热门概念。此次募资主要用于建设半导体硅材料项目,该项目市场潜力大,也比较符合目前国家的产业政策。

据【新股雷达】数据,公司的动态市盈率仅14.15倍,若以申购日前的数据计算,可比公司的动态市盈率为65.94倍,所以硅烷科技具备非常大的估值优势。

从业绩增速来看,公司最近一个年度的净利润增速达61.87%,今年上半年的净利润增速高达96.59%。也就是说,硅烷科技不仅估值低,业绩增速还很快,而且具备三大热门概念加持。所以,尽管目前大行情低迷,但是【新股雷达】仍将该股定义为舒适区,大涨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需要注意的是,北交所新股目前还采用现金申购模式,在目前市场低迷情况下,打新的股民不需要配置市值,也就无须承担市场下跌的风险。如果资金量较大的投资者,类似硅烷科技这种很舒适的新股,还是非常有价值的。

此外,北交所新股不能弃购,所以在申购前需要对新股的风险进行仔细甄别,要是中签了估值高且基本面不佳的新股,那么“吃面”的可能性也是很大的。因此,作为一款数据齐全、准确率相当高的打新工具,【新股雷达】就很值得参考。

老铁们,【新股雷达】会对每只新股进行五大维度的量化分析,准确率远超竞品。

如果你想查询某只新股,请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ID:daoda1997),在对话框中,输入关键词“新股雷达”,进行了解。

(达哥打新观察团)

(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来源: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微信公号ID:daoda1997) 老铁们,近期市场低迷,新股的表现也不太好。不过今天却出现了一只涨幅接近200%的新股,这只新股有何过人之处? 今天,【新股雷达】研究员就来聊聊其中的原因。 这只新股就是北交所的硅烷科技,早盘09:33上涨幅度达到187.99%,截至收盘,该股的涨幅也达到了148.9%。北交所开市以来,一共有35只新股上市,在上市首日涨幅方面,吉冈精密以196.76%的涨幅排在第一位,威博液压以168.59%涨幅排在第二位,硅烷科技今天的涨幅能排到第三位。 硅烷科技主要从事氢硅材料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的主要产品是氢气与电子级硅烷气。公司具备氢能源、光伏以及半导体三大当前市场热门概念。此次募资主要用于建设半导体硅材料项目,该项目市场潜力大,也比较符合目前国家的产业政策。 据【新股雷达】数据,公司的动态市盈率仅14.15倍,若以申购日前的数据计算,可比公司的动态市盈率为65.94倍,所以硅烷科技具备非常大的估值优势。 从业绩增速来看,公司最近一个年度的净利润增速达61.87%,今年上半年的净利润增速高达96.59%。也就是说,硅烷科技不仅估值低,业绩增速还很快,而且具备三大热门概念加持。所以,尽管目前大行情低迷,但是【新股雷达】仍将该股定义为舒适区,大涨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需要注意的是,北交所新股目前还采用现金申购模式,在目前市场低迷情况下,打新的股民不需要配置市值,也就无须承担市场下跌的风险。如果资金量较大的投资者,类似硅烷科技这种很舒适的新股,还是非常有价值的。 此外,北交所新股不能弃购,所以在申购前需要对新股的风险进行仔细甄别,要是中签了估值高且基本面不佳的新股,那么“吃面”的可能性也是很大的。因此,作为一款数据齐全、准确率相当高的打新工具,【新股雷达】就很值得参考。 老铁们,【新股雷达】会对每只新股进行五大维度的量化分析,准确率远超竞品。 如果你想查询某只新股,请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ID:daoda1997),在对话框中,输入关键词“新股雷达”,进行了解。 (达哥打新观察团) (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