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中签股民赚欢了,这只新股上市3分钟暴涨188%!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28 10:55:39

每经记者 周欢    每经编辑 吴永久    

老铁们,近期市场低迷,新股的表现也不太好。

不过今天却出现了一只涨幅接近200%的新股,那这只新股有何过人之处?

今天,新股雷达研究员就来聊聊其中的原因。

这只新股就是北交所的硅烷科技,早盘的9:33分时最大涨幅高达187.99%。

据新股雷达数据,公司的动态市盈率仅14.15倍,若以申购日前的数据计算,可比公司的动态市盈率达到了65.94倍,所以硅烷科技具备非常大的估值优势。



而且从业绩增速来看,公司最近一个年度的净利润增速达61.87%,今年上半年的净利润增速高达96.59%。也就是说,硅烷科技不仅估值低,而且业绩增速还很快。

于是,新股雷达也将该股定义为舒适区,所以大涨也在情理之中了。

需要注意的是,北交所新股目前还采用现金申购模式,在目前市场低迷情况下,打新的股民不需要配置市值,也就无须承担市场下跌的风险。如果资金量较大的投资者,类似硅烷科技这种很舒适的新股,还是非常有价值的。

此外,北交所新股不能弃购,所以在申购前需要对新股的风险进行仔细甄别。而新股雷达这么一款数据齐全,而且准确率相当高的打新工具就值得参考了。

老铁们,《新股雷达》会对每只新股进行五大维度量化分析,准确率远超竞品。如果您想查询某只新股,请关注道达号(公号:daoda1997),在对话框中,输入关键词“新股雷达”。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_401722127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老铁们,近期市场低迷,新股的表现也不太好。 不过今天却出现了一只涨幅接近200%的新股,那这只新股有何过人之处? 今天,新股雷达研究员就来聊聊其中的原因。 这只新股就是北交所的硅烷科技,早盘的9:33分时最大涨幅高达187.99%。 据新股雷达数据,公司的动态市盈率仅14.15倍,若以申购日前的数据计算,可比公司的动态市盈率达到了65.94倍,所以硅烷科技具备非常大的估值优势。 而且从业绩增速来看,公司最近一个年度的净利润增速达61.87%,今年上半年的净利润增速高达96.59%。也就是说,硅烷科技不仅估值低,而且业绩增速还很快。 于是,新股雷达也将该股定义为舒适区,所以大涨也在情理之中了。 需要注意的是,北交所新股目前还采用现金申购模式,在目前市场低迷情况下,打新的股民不需要配置市值,也就无须承担市场下跌的风险。如果资金量较大的投资者,类似硅烷科技这种很舒适的新股,还是非常有价值的。 此外,北交所新股不能弃购,所以在申购前需要对新股的风险进行仔细甄别。而新股雷达这么一款数据齐全,而且准确率相当高的打新工具就值得参考了。 老铁们,《新股雷达》会对每只新股进行五大维度量化分析,准确率远超竞品。如果您想查询某只新股,请关注道达号(公号:daoda1997),在对话框中,输入关键词“新股雷达”。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