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吴京,起诉!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09 00:05:46

每经编辑 段炼    

CFF20LXzkOwdmhth2bGBdoTsgQNaa7yZjySLMrCPjicKUoy1AUNmyxIdsnwZUVXbwGj124bHsmERAl2mBVAic0oQ.png

企查查显示,近日,北京互联网法院向浙江科恩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科恩电器”)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开庭传票等,关联案件为吴京与该公司网络侵权责任纠纷,原告为吴京。案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线上开庭审理。

CFF20LXzkOwdmhth2bGBdoTsgQNaa7yZc8lNVEyGvoib5zddicHnQYiaqYetqBAVzyL34m0Q9mhpfIicph3mgnoib1g.png

CFF20LXzkOwdmhth2bGBdoTsgQNaa7yZob05khHuic76LWUE5KJCIE4Kp3icSn7k0IXkKEb2OC430pEQmia4dE3fg.jpg

对于此案件具体情况,南都记者向浙江科恩电器求证,截至发稿前对方暂未回应。

此前,吴京在2021年11月曾以网络侵权责任纠纷为由起诉浙江科恩电器,但最后吴京选择了撤诉。

CFF20LXzkOwdmhth2bGBdoTsgQNaa7yZ3jnntzzzibhOTOG5iaPhWTDhWJTWw89HUVlVg3uxdrmn51tq3ibS20csw.png

公开资料显示,2013年吴京曾和浙江科恩电器签约,成为品牌代言人。随后几年里,吴京和浙江科恩电器持续合作。直到2017年,浙江科恩电器还曾发文称吴京为品牌代言人。

3OEpTPib0kV80CG6iayadxFNMgjTPV54FBOVTHMVmZ7sqNo3jsls0jseiaVx0woDZ7zGDzRJxOkFQ1eksJtnZncJg.png

吴京和浙江科恩电器签约。图片来源:南方都市报

企查查显示,浙江科恩电器法定代表人为俞鲁锋,2009年成立,注册资本5000万元,实缴资本1000万元,人员规模200-299人。 

CFF20LXzkOwdmhth2bGBdoTsgQNaa7yZca8t5FuSZx6hibHywZoGj6Q57slJYpYSIulkMl1kQBFMUlico0ic724yQ.png

官网显示,浙江科恩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 体的现 代化厨电企业。公司占地27000多平方,建筑面积约40000平方米,目前,拥有行业顶 尖的定制化 柔性生产系统、精工制造中心、技术中心、厨房文化科技体验馆以及全智能物流 管理系统,倾力 打造健康厨电行业的航空母舰。

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际国家双标准行业起 草单位、浙江制造标准起草单位、集成灶团体标准起草单位、集成水槽标准参编单位、中国五金协 会理事单位、CNAS认可实验室等权威殊荣。

据了解,浙江科恩电器发家于“中国厨具之都”浙江省嵊州市。

嵊州市厨具行业起步于20世纪80年代初期,与中国的厨具产业发展同步,现已成为包括家用燃气灶具、吸油烟机、集成灶、消毒柜、不锈钢水槽、烤箱、蒸箱、橱柜等厨具系列产品的研发、制造产业基地。2005年,嵊州厨具的生产能力、研发能力和产业集群度已达全国第一,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授予其“中国厨具之都”的称号。

编辑|段炼 杜波

校对|程鹏

CFF20LXzkOyYmal29zn37N5Bg2NQ4tyN4ylvMFyM3VmF4x90Uj4cDmoEphibia4RN55ibIXmqU1Od9w2Q5nhA08lA.png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南方都市报、科恩电器官网、公开资料等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