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朝鲜建军75周年,金正恩携女视察朝鲜人民军宿舍,女儿坐C位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08 22:36:40

每经编辑 张锦河    

据央视新闻2月8日消息,当地时间8日晚间,朝鲜在首都平壤的金日成广场举行阅兵式,纪念朝鲜人民军建军75周年。

据朝中社报道,当地时间7号,朝鲜劳动党总书记,国务委员长金正恩携女儿走访朝鲜人民军官兵宿舍,庆祝朝鲜人民军成立75周年,在随后举行的朝鲜人民军建军75周年纪念宴会上,金正恩发表讲话。

CFF20LXzkOwdmhth2bGBdoTsgQNaa7yZF3gnsSSUB17vMRT9E0hLkMxom6er1O671X5Tl0bubtDbSAJCoibHpWw.png

CFF20LXzkOwdmhth2bGBdoTsgQNaa7yZqd18gibMQPUicqA0ficHKYNZQ1ibQibiar6CLFLcuuVWDsDkTumQXXiaxib58Q.png

据中新网援引朝中社报道称,金正恩与女儿一同来到宿舍,国防省指挥官、朝鲜人民军大联合部队及联合部队的军政指挥官迎接金正恩一行。

BIH6m4FJcJmPmAyZOPCxq5Vm30RcQQ1gI1TfAv5H8uZia512H7OprglzhleCMt1orxpblBJy9lQicI6ibO2jG5IEw.jpg

yl6JkZAE3SiccULthGXm6AttPRJcFQEshPDL8XLicFYfCYvnON7ClXKSvEANHCVrxu5ISyhFB8me4iaHsYe6wXZFA.jpg

yl6JkZAE3SiccULthGXm6AttPRJcFQEshdp8vA9ria7aHhMfy2Jf8tML4bMicmCSntJ9wPJszCJflJByrqRMgKReQ.png

图片来源:朝中社

央视军事8日援引朝中社报道,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6日举行扩大会议,朝鲜劳动党总书记、国务委员长金正恩出席并指导会议。会议讨论了2023年度主要军事政治任务和有关军队建设方向的前景问题。韩联社分析称,金正恩亲自主持会议,显示朝鲜充分应对韩美联合军演的意志。

图片来源:央视军事视频截图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央视新闻、中新网、央视军事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朝鲜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