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土耳其至少10省受到强震影响 数千房屋倒塌

2023-02-07 05:23:31

每经AI快讯,据土耳其灾难和应急管理署消息,卡赫拉曼马拉什省当地时间2月6日凌晨4时17分(北京时间9时17分)发生7.7级地震。据土耳其广播电视总台(TRT)报道,此次地震是1999年以来土耳其发生的最严重的强震。土耳其政府数据显示,6日凌晨的地震已经发生了至少78次余震,土耳其至少10个省份受到强震影响。

6日凌晨,土耳其桑利乌尔法省锡韦雷克一家店外的监控摄像头记录下了地震发生时的画面。另一段视频中,天亮后,桑利乌尔法省另一座城市的一栋房屋突然发生倒塌。强震发生后,临近震中的马拉蒂亚受到的影响尤为严重。当地大量建筑物在地震中损毁,房屋整排倒塌,一些停在房屋附近的车辆被压在废墟之下。(央视新闻)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