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中集车辆:拟向中集集团转让所持深圳专用车合计100%股权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06 20:29:30

每经AI快讯,中集车辆(SZ 301039,收盘价:8.66元)2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整合其在深圳地区相关产业资源以及提高资源效益,故拟购买中集车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深圳中集专用车有限公司100%股权。同时,公司自2022年开始筹划和推动生产组织结构性改革,中集集团拟购买标的公司100%股权的意向符合公司面向未来的战略规划,有助于公司推动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公司的经营质量和经营效率,进一步推动公司的高质量发展。故本次交易事项符合交易双方规划。公司及公司之全资子公司CIMC VEHICLE INVESTMENT HOLDINGS COMPANYLIMITED拟与中集集团签署《关于深圳中集专用车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约定公司及公司之全资子公司CIMC VEHICLE INVESTMENT HOLDINGS COMPANY LIMITED拟向中集集团转让所持深圳专用车合计100%股权,转让价格合计为人民币约13.56亿元,支付方式为现金。

2021年1至12月份,中集车辆的营业收入构成为:道路运输占比100.0%。

中集车辆的董事长是麦伯良,男,64岁,学历背景为本科;总裁是李贵平,男,58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中集车辆市值为175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中集车辆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442.35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61%;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中集车辆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鼓励生育!国家医保局再表态:辅助生殖技术将逐步纳入医保范围!赛道公司股价还要坐多久过山车?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