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全国冬季两项锦标赛角逐正酣 孟繁棋勇夺三金、程方明再添一金

2023-02-05 15:19:51

每经AI快讯,正在甘肃省白银市进行的2022-2023全国冬季两项锦标赛迎来第三个比赛日。来自吉林长春市运动中心的孟繁棋再添一金,在女子15公里个人赛中,她以50分49秒9的成绩获得金牌,这是她在本次赛事中获得的第三块金牌。在首日进行的女子7.5公里短距离比赛中,孟繁棋就收获一枚金牌。第二日在女子10公里追逐赛中,她以38分45秒的成绩再度获得冠军。“白银的天气很好,比赛场地的雪滑起来特别舒服,整体是有一点超水平发挥的。”孟繁棋说。在男子项目中,内蒙古队选手谷仓在男子10公里短距离比赛中以31分11秒7的成绩获得冠军。辽宁队选手程方明以39分49秒7夺得男子12.5公里追逐赛金牌,今天,他再添一金,勇夺男子20公里个人赛冠军,用时为1小时04秒。本次比赛是北京冬奥会后首个冬季两项国家级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甘肃省体育局、白银市人民政府承办,赛程为期一周,将于2月9日结束,将诞生11枚金牌。(央视新闻)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