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2022年全国桨板锦标赛在重庆开赛 参赛人数破纪录

2022-11-05 14:30:01

2022年全国桨板锦标赛日前(11月4日)在重庆市开州区汉丰湖开赛,吸引了来自全国59个城市的125支赛队、500余名选手参赛。本次赛事共设有200米竞速、800米技巧、6000米长距离,龙板赛和混合接力赛等多个比赛项目。

据主办方介绍,桨板是一项脱胎于冲浪的水上运动。目前,国内桨板运动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本次赛事参赛人数达到500多人,打破了2021年创造的393人纪录,对桨板运动发展意义重大。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预计在2023年桨板爱好者人群将达到30万人,到了2025年,桨板项目爱好者人群有可能达到百万人。(央视新闻)

责编 陈鹏程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