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2022世俱杯在摩洛哥丹吉尔开幕

2023-02-02 06:11:43

当地时间2月1日晚,2022国际足联俱乐部世界杯(简称“世俱杯”)在摩洛哥北部城市丹吉尔拉开帷幕。这是摩洛哥第三次举办世俱杯,赛前举行了富有摩洛哥文化特色的开幕式。

本届世俱杯有7支球队参赛。在揭幕赛中,对阵双方是埃及开罗国民队和新西兰奥克兰城队。根据官方安排,中国裁判员马宁、周飞、张铖、傅明执法揭幕战,这是迄今为止中国足球裁判执法的最高规格国际赛事。

此外,按照赛程计划,决赛将在2月11日举行。

国际足联俱乐部世界杯是一项由国际足联主办、来自六大洲顶级的俱乐部参与的国际性足球锦标赛,首届世俱杯于2000年在巴西举行。(央视新闻)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