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张学友授权紧急辟谣!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05 11:12:54

每经编辑 段炼 盖源源    

CFF20LXzkOxL942QQfV5qQqZvc0d9Sh8FulHcG7tqswtLaEJok2ymQgwfVvuIYI4fIRtN6QuenW9cf1OkReia1g.jpg

近日,网传张学友2023年巡演城市已确定,即将开票预售

CFF20LXzkOyzhDydRK6yEqLibltNR4f8wEh9j6ufQZYhrjgc7RxR5dqPiaVx2Zk2CtO32eXafk14kXFZ9RcXl8Pw.png

图片来源:张学友演唱会视频截图

对此,港威发展有限公司经张学友授权,发表声明称以上巡演相关信息均为虚假,请歌迷切勿上当受骗

1tRsGJ6Jk2ict0iaoGKZerREbnEIERIpmAjLhwgaoU97ptcaq9NR3zZmFpia1s6HLublSDLCH3P7XdJXX94ib7KVAA.jpg

具体声明如下:

一、网传巡演确定之城市及日期均为虚假消息,请勿轻信关于巡演的各种虚假承诺、假冒授权、共同投资、股份合作、预收定金等虚假信息,由此造成的损失均与张学友先生及本公司无关。

二、网传巡演确定之城市即将公开发售门票或预定门票均为虚假消息,请歌迷朋友切勿上当受骗。

三、针对上述虚假消息,本公司会进行收集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四、关于巡演相关事宜,均以张学友先生本人或其指定渠道发布的信息为准。

1tRsGJ6Jk2ict0iaoGKZerREbnEIERIpmAda5Z6iaL7wfGEFSPY5aqFBicGFLrpf1VvHYqulkBUdmvVibKZVIt1iayeQ.jpg

据此前报道,1月16日,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发布通知,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的总体方案》和《关于优化内地与港澳人员往来措施的通知》要求,自2023年2月16日起,各地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恢复对涉港澳台营业性演出的受理和审批。暂缓新批涉外营业性演出活动(演职人员已在境内的除外)。

1tRsGJ6Jk2ict0iaoGKZerREbnEIERIpmA7LN49HujIF1cDYSk6BBW8KwCuW6PdoTIy6ptIZxLRcIAZoSfoDn9wQ.png

通知要求,各地要继续加强对营业性演出活动的审核把关,督促演出举办单位执行“乙类乙管”后的疫情防控措施,持续推动演出市场繁荣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

中国演出行业协会表示,以演唱会为代表的大型营业性演出无论在市场影响力还是票房收入上,素来是国内演出市场的风向标,对于提振市场信心和激发消费潜力有不可忽视的重要作用。此次对港澳台地区演出审批放开,意味着将有更多演唱会等大型营业性演出,将重回市场聚光灯下。

编辑|段炼 盖源源

校对|刘思琦

CFF20LXzkOyYmal29zn37N5Bg2NQ4tyN4ylvMFyM3VmF4x90Uj4cDmoEphibia4RN55ibIXmqU1Od9w2Q5nhA08lA.png

文章来源:红星新闻

【报名只剩3天,近期火热行情有望延续,参赛赢现金大奖!】

每日经济新闻APP举办的掘金投资大赛第三期正式赛中,多位选手在本周抓住了赛为智能这样的牛股。周五收盘,“每经网友34015”以30.27%的收益率高居榜首,成为半程冠军。本期比赛正在火热报名中,报名时间截至2月7日,比赛结束时正收益即可获奖!A股近期的火热行情有望延续,此时报名参赛不仅可以提高交易技巧,而且获奖胜率较高。赶快下载安装每日经济新闻APP,报名参赛赢取现金大奖!

CFF20LXzkOxL942QQfV5qQqZvc0d9Sh8lhK2UK2bJKUZ5OAgce982pyF1KNH5joMYfVlv1CTeq8hPfRZoBj9UA.jpg

CFF20LXzkOyuoQNVLRGWjVfciaeNyib50W3Y9TDLicWBibJKOzIkD8GjeQ1UXS4mD9ONYY5AAMMOvRlWic9Oh3K3Lrw.jpg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