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业内人士:全面注册制下两融标的将持续扩容 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市场流动性与交易活跃程度

2023-02-04 22:59:58

每经AI快讯,历经科创板、创业板和北交所试点,资本市场终于迎来全面注册制改革。全面实施注册制后,主板新股上市首日即可纳入融资融券标的。在业内人士看来,全面注册制下两融标的将持续扩容,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市场流动性与交易活跃程度,完善价格发现机制,助力资本市场实现高质量发展。 (上证报)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AI快讯,历经科创板、创业板和北交所试点,资本市场终于迎来全面注册制改革。全面实施注册制后,主板新股上市首日即可纳入融资融券标的。在业内人士看来,全面注册制下两融标的将持续扩容,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市场流动性与交易活跃程度,完善价格发现机制,助力资本市场实现高质量发展。(上证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