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科创板做市标的扩容至60只,未来有望覆盖更多上市公司

2022-12-03 09:02:24

每经AI快讯, 12月2日晚,4家做市商在上交所网站发布公告,选择对23只科创板股票开展做市交易业务。与首批标的相比,除去申联生物、杭可科技、药康生物、晶晨股份、天奈科技5只已有做市商的股票,本次共新增18只科创板做市标的。加上首批42只,截至目前,科创板做市标的扩容至60只。

科创板股票做市交易业务落地已“满月”,做市标的流动性和活跃度都有进一步提升,投资者的交易成本亦有所降低。业内人士预计,随着科创板做市业务的深入发展,后续做市标的将继续扩容,覆盖更多的科创板上市公司,为增加流动性注入更强动力。(中国证券报)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