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启信宝新三板

每经网首页 > 启信宝新三板 > 正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互邦电力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具有循环散热结构的智能控温式变压器”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03 23:21:50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互邦电力(839335)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互邦电力,发明人是严九江。专利授权日为2023年2月3日,专利名称为“一种具有循环散热结构的智能控温式变压器”,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122737947.9。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具有循环散热结构的智能控温式变压器,涉及变压器技术领域,包括变压器外壳,所述变压器外壳的下表面对称设置有两个连接座,两个所述连接座的下表面均设置有安装柜,所述安装柜的内部安置有储水箱,所述储水箱的上表面安置有输送泵,所述输送泵的输入端连接有连接管,所述输送泵的输出端连接有输送管,所述输送管的末端连接有冷却腔,所述冷却腔的内部安置有温度传感器,所述冷却腔的内部且靠近输送管的一侧安装有回流管。该具有循环散热结构的智能控温式变压器通过设置的输送泵,能够将储水箱内的冷却水抽出,通过输送管送至冷却腔内,从而对变压器外壳进行散热,避免变压器外壳过热而发生损坏。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