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福州一国企接手建设泰禾集团鼓山院子项目,已签署“保交楼”框架协议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03 13:48:37

每经记者 陈梦妤    每经编辑 魏文艺    

2月3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泰禾鼓山院子“保交楼”项目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于2月1日顺利举行,福州市房管局、晋安区人民政府、左海集团、民生银行、泰禾集团(ST泰禾:SZ000732,股份1.26元,市值31.36亿元)等各方代表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鼓山院子引入市属国企左海集团参与项目的建设管理、资金筹措及销售管理,并由民生银行提供信贷资金支持,各方共同协作,推动完成“保交楼”任务。

福州市晋安区副区长刘通表示,希望左海集团、民生银行、泰禾集团加强合作共识,共同推动鼓山院子项目“保交楼”。

左海集团副总经理朱陈辉表示,左海集团及下属海峡置业有限公司将本着积极负责的态度,全力推动项目建设,保质保量完成交房任务,让政府放心,让群众满意。

民生银行福州分行地产部总经理李容表示,民生银行将充分发挥各项机制、资金、服务优势,为鼓山院子项目提供多元化综合金融服务,保障项目“保交楼”合理资金需求。

泰禾集团执行副总裁兼福州区域总裁黄霄辉表示,在各级政府的监督和指导下,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鼓山院子一定能保质保量地完成项目建设,切实保障购房者及多方权益。

泰禾方面表示,此次框架协议签订,是以实际行动积极落实金融支持房地产风险化解的政策要求,以及“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的工作要求,促进房地产行业的良性循环和平稳健康发展。据了解,接下来相关各方将抓紧落实项目建设资金安排及施工进场,加速推进项目建设,实现“保交楼”目标。

公开资料显示,泰禾鼓山院子是泰禾在福州打造的第三座院子,总户数约333户,产品包括约110-150平方米平院以及约126-165平方米独门院墅。自出现流动性危机以来,泰禾旗下不少楼盘陷入停工状态,其中也包括鼓山院子。该项目数年内停工、复工,也导致交房时间逾期。

【每经房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Real-estate-Circle】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41N1082507108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房地产 ST泰禾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