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沙特推出4天免费过境签 吸引游客

2023-02-01 14:15:33

每经AI快讯,2月1日,沙特外交部1月31日宣布,搭乘沙特航空公司和沙特纳斯航空公司航班的外国游客可免费获得沙特电子签,能在沙特境内停留4天。阿联酋《国民报》1月31日报道,沙特外交部表示,凭此免费电子签,游客可入境沙特游览首都利雅得、赴麦加朝觐、参观麦地那先知寺等。沙特有关航司在宣传这一免费电子签计划时表示,买了机票就等于拥有沙特签证,而且申请程序非常简单,购票旅客只需填写一张简单的表格,需时不超过3分钟。数据显示,去年上半年,海外游客在沙特的消费达到270亿里亚尔(约合486.09亿元人民币),这意味着旅游业已成为沙特最具发展潜力的产业之一。 (环球时报)

责编 陈鹏程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