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机构动态

每经网首页 > 机构动态 > 正文

逾百只北交所个股翻红,天宏锂电大涨30%封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30 16:49:22

每经记者 叶峰    每经编辑 肖芮冬    

大盘全天高开后震荡有所回落,三大指数均上涨迎兔年开门红。盘面上,新能源汽车产业链集体走强,人工智能概念股开盘大涨,AIGC方向领涨,军工股震荡走高。下跌方面,消费、医药股陷入调整。总体上个股涨多跌少,两市近3600只个股上涨,超百股涨停或涨超10%。

今日北证50成份指数上涨0.32%。

北交所166只个股中,今日有142只个股上涨,17只个股下跌,其中天宏锂电(BJ873152,股价11.1元,市值8.4亿元)、康普化学(BJ834033,股价23.22元,市值6.8亿元)涨幅靠前,分别上涨了29.98%、6.56%;下跌方面,连城数控(BJ835368,股价63.5元,市值148亿元)下跌2.1%。

天宏锂电今日低开高走,午后封住涨停,大涨近30%。

天宏锂电是一家从事锂离子电池模组研发、设计、组装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为动力型锂电池模组和储能型锂电池模组,产品主要用于电动助力车、电动滑板车、电动摩托车等轻型车领域和电动搬运车等工业领域以及便携式UPS电源。

康普化学盘中持续走强,截至收盘上涨6.56%。

康普化学主要从事铜萃取剂、新能源电池金属萃取剂以及其他特种表面活性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值得注意的是,康普化学1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预计2022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000万元~1.1亿元,同比增长76.64%-115.90%。

下跌方面,近期股价持续反弹的连城数控,今日冲高回落,跌逾2%。

连城数控是提供晶体材料生长、加工设备、关键辅材及核心技术等多方面支持的集成服务商。公司通过建立专用设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一体化流程,开展多项产品研发及生产,为光伏及半导体等行业客户提供高性能的各类晶体材料制造及自动化生产设备等。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连城数控 天宏锂电 康普化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