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机构动态

每经网首页 > 机构动态 > 正文

北交所逾百只个股上涨,联迪信息、邦德股份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16 17:34:04

每经记者 叶峰    每经编辑 肖芮冬    

大盘全天低开低走,三大指数均跌超2%。盘面上,软件相关板块逆势走强,数据安全、数字货币等方向领涨。此外军工、TOPCON电池、芯片等多个板块盘中活跃,但最终均冲高回落。下跌方面,券商、煤炭等多个蓝筹板块集体调整。总体上个股跌多涨少,两市超4200只个股下跌,连续两日下跌个股家数超4000家。

北交所110只个股中,今日有103只个股上涨,7只个股下跌,其中联迪信息(BJ839790,股价10.02元,市值7.9亿元)、邦德股份(BJ838171,股价10.46元,市值12亿元)涨停,分别上涨了29.96%、29.94%;下跌方面,贝特瑞(BJ835185,股价51.79元,市值377亿元)下跌了2.65%。

北交所个股今日大爆发,5只个股涨幅超20%,其中两只封涨停板。

联迪信息尾盘封板,上涨了29.96%,股价创出上市新高10.02元。

资料显示,联迪信息是一家综合软件开发与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联迪信息主要面向行业最终用户、大中型信息系统集成商提供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各类行业应用软件的设计和开发等软件开发和信息技术服务、软件产品销售、计算机系统集成服务、培训服务。

邦德股份今日早盘快速封板,大涨29.94%,创上市新高。

昨日晚间,邦德股份公告取得两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两项专利证名称为“一种竖槽结构集液管成型模具”和“一种新型 EPE 固定内衬包装壳 ”。公司表示,2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的取得有利于增强公司对自有知识产权的保护力度,提高公司的品牌知名度,促进公司持续技术创新,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对公司未来的经营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资料显示,邦德股份是一家专注于热交换器相关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平行流式冷凝器、平行流式油冷器等系列,涵盖两千余类产品型号,广泛应用于汽车冷却系统等热交换领域。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69亿元,同比增加48.6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403.42万元,同比增加61.53%。

下跌方面,贝特瑞下跌了2.65%,股价创出近4个月来新低。

基本面上,贝特瑞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02.0亿元,同比增加142.47%,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18亿元,同比增加25.67%。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北交所 贝特瑞 邦德股份 联迪信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