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启信宝新三板

每经网首页 > 启信宝新三板 > 正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英派瑞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汽车钣金卡扣”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29 22:59:22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英派瑞(430555)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英派瑞,发明人是郑元和、包晓宇、潘逸龙、毛维琴、周忠胜、徐经勇、阮卫金、闻子明。专利授权日为2023年1月24日,专利名称为“一种汽车钣金卡扣”,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222305349.9。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涉及绑扎配件技术领域,特别是涉及一种汽车钣金卡扣,包括与汽车梁进行卡接的定位组件和用于连接扎带的连接组件;所述定位组件包括截面成U形的卡接板,所述卡接板内侧设置有钣金卡件;所述连接组件与所述卡接板之间可拆卸连接,且所述卡接板远离U形开口的一端形成有底座,所述底座上开设有锁定孔,所述连接组件靠近所述锁定孔的一侧面设置有锁定扣,所述锁定扣与所述锁定孔连接。在对汽车线缆进行绑扎后,能够避免剪断扎带同时避免取下定位组件,实现汽车线缆移位,提高了工作效率。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