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启信宝新三板

每经网首页 > 启信宝新三板 > 正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瑞邦药业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结晶罐”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5 21:54:50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瑞邦药业(834672)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瑞邦药业,发明人是陈通鑫、张晓明、张剑、王忠榜、周艳艳。专利授权日为2022年11月15日,专利名称为“一种结晶罐”,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221291906.X。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涉及制药的领域,尤其是涉及一种结晶罐,其包括有罐体,所述罐体内形成有用于供结晶液进入的腔室,所述罐体上转动有主杆,所述罐体上设置有用于带动主杆转动的驱动源,所述主杆贯穿罐体侧壁至腔室底壁上,所述主杆上设置有用于搅拌的第一搅拌杆,所述主杆端部上套设有第二搅拌杆,所述第二搅拌杆与主杆之间设置有反转组件,所述反转组件用于使主杆带动第二搅拌杆朝反方向转动搅拌。本申请具有使结晶液浓度更加均匀的效果。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