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英媒:欧盟委员会拟设立绿色产业资金 7个成员国反对

2023-01-28 10:47:44

每经AI快讯,据路透社报道,欧盟委员会计划为绿色产业设立新的欧盟资金,但在这个27国集团中,有7个成员国致函公开反对这么做。这封信日期为1月26日,由捷克、丹麦、芬兰、奥地利、爱尔兰、爱沙尼亚和斯洛伐克签署,并致函欧盟委员会负责贸易的副主席瓦尔季斯·东布罗夫斯基斯。报道称,德国、荷兰和比利时虽然没有签署这封信,但也反对欧盟任何新的联合借款。欧盟领导人将在2月9日和10日开会讨论这些计划,投反对票的国家预计会增加。报道指出,反对欧盟资金计划的成员国认为,欧盟应该使用已经批准的资金,而不是寻求更多的资金。(央视新闻)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