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突发!乌克兰全境响起防空警报!基辅州、敖德萨市、赫尔松、扎波罗热等地传出爆炸声!多地紧急断电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26 16:15:44

每经编辑 李泽东    

据央视新闻最新消息,当地时间1月26日,乌克兰全境响起防空警报。

当地时间1月26日,乌克兰敖德萨市、尼古拉耶夫州、文尼察州、基辅州和第涅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州传出爆炸声。

另据央视新闻报道,当地时间1月25日,乌克兰赫尔松、扎波罗热、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地区传来爆炸声。尼古拉耶夫军政管理局负责人称,俄军发射了三个波次的自杀式无人机。有媒体称,共有约40架俄军无人机进入乌克兰境内。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403483026

视觉中国-VCG111396553984

另据央视新闻报道,俄罗斯方面1月25日发布消息称,俄军依靠此前对索列达尔的控制在巴赫穆特的推进取得进展。乌克兰方面当天证实,乌军此前已从索列达尔撤离,但尽可能地消耗了俄军的兵力。

另据央视新闻援引乌克兰国家通讯社当地时间1月26日报道称,乌克兰DTEK能源公司当天宣布,由于俄罗斯导弹袭击威胁,在基辅市及基辅州、敖德萨州、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州和日托米尔州采取预防性紧急断电举措。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早前消息,据央视新闻26日报道,当地时间1月25日,美国总统拜登在白宫发表讲话,表示将继续支持乌克兰,并宣布计划向乌克兰提供31辆M1“艾布拉姆斯”主战坦克。

另据环球网,当地时间24日,在与美国总统拜登通话后,德国总理朔尔茨正式做出了向乌克兰提供“豹”式主战坦克的决定

据参考消息援引塔斯社基辅1月26日报道,在西方国家25日宣布向乌克兰提供坦克后,乌克兰总统弗拉基米尔·泽连斯基说,乌现在需要西方提供飞机和导弹。

据央视新闻,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当地时间25日向媒体表示,美德向乌克兰提供主战坦克是“荒谬的主意”。他认为,考虑到以美国为首的北约所采取的方针,目前看不到能让乌克兰局势缓和的任何因素。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环球网、参考消息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403483026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