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突发!乌全境遭大规模导弹袭击,哈尔科夫地铁停运!乌总统办公室:俄向乌发射了超120枚导弹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29 17:09:53

每经编辑 张锦河    

据央视新闻,乌克兰国家通讯社当地时间12月29日报道称,当天乌克兰全境遭大规模导弹袭击。乌克兰东部城市哈尔科夫的地铁已停运。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373782714

当地时间12月29日,乌克兰首都基辅发生爆炸。当天稍早前,乌克兰全境拉响了防空警报。

另据乌克兰独立通讯社援引乌克兰尼古拉耶夫州当局发布的消息,利沃夫和哈尔科夫等地均传出爆炸声,乌部分地区已采取紧急停电措施。

据环球网援引英国《卫报》援引乌克兰方面29日消息,俄罗斯当天上午对乌发动了新一波导弹攻击,基辅等多个城市地区听到爆炸声。乌克兰政府称,爆炸声来自于防空系统击落这些导弹发出的声音。

当地时间2022年12月19日,乌克兰基辅,一个关键电力基础设施的物体在无人机袭击后燃烧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415002557

报道称,乌克兰总统办公室顾问阿列斯托维奇在社交平台脸书称,有超100多枚俄导弹分批袭击乌克兰,目前乌全国范围防空警报都已响起。乌克兰总统办公室顾问波多利亚克在推特发文称,俄罗斯29日上午向乌克兰发射了超120枚导弹,目的是“摧毁乌克兰基础设施和杀害平民”。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央视新闻、环球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俄罗斯 乌克兰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