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拉共体第七届峰会闭幕 发布《布宜诺斯艾利斯宣言》

2023-01-25 08:27:01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24日晚,拉美与加勒比国家共同体(拉共体)第七届峰会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落下帷幕,来自拉共体33个成员国的代表共同签署并发布了《布宜诺斯艾利斯宣言》。

宣言强调,拉共体成员国承诺将共同维护本地区民众的权益和加速推进实现区域一体化。宣言还就经济和社会重建、确保粮食安全、应对气候变化与环境保护、推动融资便利化、维护性别平等等事宜达成共识,并呼吁成员国通过政治对话和团结合作完成联合国制定的相关发展目标。

此外,宣言还指出,美国对古巴和委内瑞拉等拉美国家的封锁、孤立与制裁违背国际法,严重损害相关国家民众的权益,并呼吁美方尽快停止不当行径。(央视新闻)

责编 袁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