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惊险!坐敞篷巴士巡游,梅西差点撞上电缆线!凌晨三点半,阿根廷举国沸腾……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20 16:41:52

每经编辑 李泽东    

12月20日,当地时间凌晨,凯旋而来的阿根廷队乘坐的飞机抵达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梅西手捧大力神杯下飞机。

据环球网综合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美联社等多家外媒20日报道,阿根廷队球员乘坐飞机抵达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后,乘一辆敞篷大巴在该市巡游,庆祝在世界杯决赛中夺冠。

凌晨三点半的布宜诺斯艾利斯人山人海。CNN报道称,球员们在巡游过程中向球迷们挥手致意。美联社则称,球迷们在现场欢呼,其中许多人手中还挥舞着阿根廷国旗。

这期间还发生了一则小插曲。

据北京青年报青流视频报道,梅西和队友坐在高处,差点撞上电缆线,好在反应迅速及时躲过。



据新浪体育援引阿根廷媒体TYC报道,有超20万阿根廷球迷迎接国家队归来。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图片来源:环球网截图

另据中新体育消息,阿根廷全队携大力神杯回到阿根廷,南美足联祝贺潘帕斯雄鹰将奖杯带回家。南美足联官方账号晒出阿根廷队抵达布宜诺斯艾利斯的照片,并写道:“大力神杯已经到家了,它已经在南美了!”“阿根廷队赢得世界杯冠军后于拂晓抵达布宜诺斯艾利斯。”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据了解,当地时间12月18日,在卡塔尔卢赛尔球场进行的2022卡塔尔世界杯足球赛决赛中,阿根廷队与法国队在常规时间和加时赛战成3比3平,通过点球大战阿根廷队以总比分7比5获胜,夺得冠军。

据央视新闻报道,当地时间12月19日,阿根廷政府宣布于当地时间20日全国放假一天,庆祝阿根廷队赢得卡塔尔世界杯冠军。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环球网、央视新闻、中新体育、青流视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足球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