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和立法会主席向市民祝贺新春

2023-01-22 09:35:54

每经AI快讯,农历癸卯兔年将至,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李家超、香港特区立法会主席梁君彦,21日分别向全体香港市民致以新春祝福。

李家超在祝福短片中说:“祝所有香港市民身体健康、平安幸福、笑口常开、万事如意!”

李家超表示,一年之中,农历新年是我们最重要的节日。今年,我们又可以逛花市,办年货,一家团聚,互访拜年,享受新年的热闹和欢乐。

李家超说,兔子就好像香港人一样,灵活应变,自强不息。兔子又象征无限生机,预示了香港今年会走进新开始、新希望,经济活动越趋蓬勃,旅游景点重新热闹起来。

梁君彦在社交媒体上表示,送虎迎兔,行政与立法关系踏上新台阶,立法会的各项活动也陆续复办,有序复常。祝愿香港各行各业吐气扬眉,全港市民身体健康、合家平安。(央视新闻)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AI快讯,农历癸卯兔年将至,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李家超、香港特区立法会主席梁君彦,21日分别向全体香港市民致以新春祝福。 李家超在祝福短片中说:“祝所有香港市民身体健康、平安幸福、笑口常开、万事如意!” 李家超表示,一年之中,农历新年是我们最重要的节日。今年,我们又可以逛花市,办年货,一家团聚,互访拜年,享受新年的热闹和欢乐。 李家超说,兔子就好像香港人一样,灵活应变,自强不息。兔子又象征无限生机,预示了香港今年会走进新开始、新希望,经济活动越趋蓬勃,旅游景点重新热闹起来。 梁君彦在社交媒体上表示,送虎迎兔,行政与立法关系踏上新台阶,立法会的各项活动也陆续复办,有序复常。祝愿香港各行各业吐气扬眉,全港市民身体健康、合家平安。(央视新闻)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