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李家超发表任内首份施政报告

2022-10-19 12:14:48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10月19日上午11时在特区立法会宣读行政长官2022年施政报告,这是李家超上任后发表的首份施政报告。

这份施政报告选用绿色作为封面,李家超表示,绿色代表希望、生命力以及和谐稳定,香港的未来充满希望,期望这份施政报告可为市民带来信心。

李家超会在施政报告中提出关于发展经济、改善民生等的政策和措施,涵盖土地房屋、提升香港竞争力等议题。(中新网)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10月19日上午11时在特区立法会宣读行政长官2022年施政报告,这是李家超上任后发表的首份施政报告。 这份施政报告选用绿色作为封面,李家超表示,绿色代表希望、生命力以及和谐稳定,香港的未来充满希望,期望这份施政报告可为市民带来信心。 李家超会在施政报告中提出关于发展经济、改善民生等的政策和措施,涵盖土地房屋、提升香港竞争力等议题。(中新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