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春晚承包多个热搜!邓超跳得太投入,孙俪调侃不能给近镜头;服装像“双开门冰箱”?岳云鹏回应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22 00:31:42

每经编辑 卢祥勇    

CFF20LXzkOxDfu2f0OcP2OYudWJibElkSlVoNgadTVhKpa8XfMfgk04zl24suJrbqs36plqUwPdYXGiaTqmUF1Sw.png

2023央视春晚你看了吗?

节目开场不久,邓超就因为在舞台兴奋跳跃,给观众带来欢快的气氛登上热搜。随后登场的岳云鹏变魔术,用手绢变出一只烧鸡也登上热搜。

CFF20LXzkOxDfu2f0OcP2OYudWJibElkSbzzK9erKy9F9SIxNrD6LofKG9l5d0CaPeLicAbgfA0WlFsfo6ExgJWQ.jpg

CFF20LXzkOxDfu2f0OcP2OYudWJibElkSxPLelRGAJcibeW4nerJRI6XnPWjGgAdicgibvCo09hz5JTIOBFy7QKP7Q.jpg

CFF20LXzkOxDfu2f0OcP2OYudWJibElkSAm88NkK0cWlIzVJdrJibGxzf7pVibDLawiaMCOiaurMyYOeHCTfnuCkehw.jpg

黄渤带来一首《小哥》歌舞表演,除了熟悉的连体衣造型之外,网友发现他的舞蹈风格依然是熟悉的“踩跑步机”,喜气洋洋同时也活力四射。

CFF20LXzkOxDfu2f0OcP2OYudWJibElkSto9Jyso7UL7FibCasHxk7jTlG8hdJiaekQjGHyWRdezOWUeWKyzETMLg.jpg

沈腾、马丽带来节目《坑》,除了搞笑的节目内容外,马丽身着的羽绒服也妥妥的自带笑点。被沈腾一拍,羽毛一冒像极了孔雀开屏。

CFF20LXzkOxDfu2f0OcP2OYudWJibElkS3H7BHI2aaxawf9XI370EDibQMQwGRh7UhW9vxa8Qwe2adNP94icDkSnQ.png

CFF20LXzkOxDfu2f0OcP2OYudWJibElkSMwjGCx4UGQROrIFaq4xgIcPm8vjjSGOB36HPANUDkIVeFSVoLUDumg.jpg

CFF20LXzkOwNfsay86cib4p0S2T0NfBIZicSMl7tYnKBaibmLibs8uIQI1mZYasibU5KFf6wlMM5EENdMic3ibFTHCmUw.png

邓超春晚舞台兴奋跳跃

网友:希望变保留节目

去年邓超第一次上春晚,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与李宇春表演节目时,过于激动的他甚至跳出了屏幕,更登上了热搜。再次上春晚,邓超、王二妮合唱《好运全都来》。

CFF20LXzkOxDfu2f0OcP2OYudWJibElkSGpiaHvYpulkc0l0rqoJDBG5vzQM0UNkEmsLHSUc7iaaoKz6f5iazjwibgA.png

CFF20LXzkOxDfu2f0OcP2OYudWJibElkSE2JiaoYvPAQII2JpcXgJFpicNwrVLQXNNL6jOq6gJl7b3n04JE9MASLQ.jpg

一向活力满分的邓超兔年春晚依旧情绪高昂,在歌曲《好运全都来》的舞台上不仅为观众带来了欢快的歌声和激动的氛围,还一个激动献上了箭步跳跃。眼尖的网友们开始猜测:“邓超不会是掩盖自己忘记走位吧!”

玩笑之余,网友们也被邓超的卖力表演所感染,很多人忍不住想把邓超的唱跳节目变为另一个“难忘今宵”,成为春晚保留节目,“他真的好适合春晚这个气氛啊哈哈哈!”“邓超是今晚春晚最开心的人”、“演绎一种激情四射的舞台油腻风”。

邓超表演刚结束,妻子孙俪就发微博调侃,“今年导演有经验了,就不能给邓超近镜[偷笑]超哥一助跑,赶紧切广角[偷笑]”。

CFF20LXzkOxDfu2f0OcP2OYudWJibElkSCBRc8S2vWm6snM6REUn3fKPJ4XgKXPLt5qKAIMUj3hVtdgs2D2KL9w.png

CFF20LXzkOwNfsay86cib4p0S2T0NfBIZicSMl7tYnKBaibmLibs8uIQI1mZYasibU5KFf6wlMM5EENdMic3ibFTHCmUw.png

岳云鹏魔术变出烧鸡

张若昀成春晚吃烧鸡第一人

去年带领大家唱K,春晚常客岳云鹏、孙越今年带来相声表演《我的变、变、变》,包袱抖不停与台下观众互动,欢笑声满满。岳云鹏还变起魔术,用手绢变烧鸡。

CFF20LXzkOxDfu2f0OcP2OYudWJibElkSJXib6VPYBnnXGumrAbf4V1rA31XOgWAl85uNZCiaur7hOCGyQVOvC0bg.jpg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岳云鹏在春晚舞台上大变烧鸡,“热心观众”张若昀抢得也太欢快了吧!想问在张若昀上台前吃饭了吗?怎么吃得这么香!

CFF20LXzkOxDfu2f0OcP2OYudWJibElkSsHlvthQ1J4NAe8ttjejF861vRhq7KsJsniaxBvyk5z52Tzxniaao2F7g.jpg

CFF20LXzkOxDfu2f0OcP2OYudWJibElkS1Ox7xFz2yI68zJC2ECIjiaOs5qYyYGzn2Z9Ynm3ay5gWghlNNQBasCw.jpg

CFF20LXzkOxDfu2f0OcP2OYudWJibElkSicIhoSeh3AnWiavMA9EqDaX64B5pk6n3hf3pRHjCuxian4cxZE7IPlVzA.jpg

张若昀此前和大张伟一起给大家带来了一首具有魔性旋律的新歌《开饭!开fun!》,十分洗脑,歌词中带着浓浓的烟火气,瞬间营造出“年夜饭”的氛围。

CFF20LXzkOxDfu2f0OcP2OYudWJibElkSuWkJ9FsDtXkibMOHMDic09ticU2Djlg1DgzOGbFKd6k3jEVzibfvAmntSA.jpg

此外,岳云鹏、孙越两人的服装率也引起了一波热议。

CFF20LXzkOxDfu2f0OcP2OYudWJibElkSrnNeMfV2ia7UNDTbBrBbYUYgltONyPM1nSUon9AyAH2q28XFNIlr7Hw.png

演出结束后,拿起手机的岳云鹏也注意到了网友们的讨论,亲自发微博回应调侃:“过年了,大家乐呵乐呵就好了,吐槽我们没关系,说我们的衣服是双开门冰箱有点哈哈哈哈哈哈哈!”

CFF20LXzkOwNfsay86cib4p0S2T0NfBIZicSMl7tYnKBaibmLibs8uIQI1mZYasibU5KFf6wlMM5EENdMic3ibFTHCmUw.png

黄渤“又上跑步机”引热议

“风吹不走我的愿望,马路就是我的家乡”,黄渤一首《小哥》唱出“小哥”们对生活最真挚的热情和最朴素的愿望。这次登台春晚,除了熟悉的连体衣造型之外,网友发现他的舞蹈风格依然是熟悉的“踩跑步机”,喜气洋洋同时也活力四射。网友开玩笑表示:渤哥又来踩跑步机啦?

CFF20LXzkOxDfu2f0OcP2OYudWJibElkSlXQ1YqE9a0icGzYst0n9a3K5wYibsWL8GuUmczPH1ZIlZ8eE1Yv7Xa2w.jpg

CFF20LXzkOxDfu2f0OcP2OYudWJibElkSto9Jyso7UL7FibCasHxk7jTlG8hdJiaekQjGHyWRdezOWUeWKyzETMLg.jpg

据悉,2014年,黄渤也曾在春晚现场穿着连体衣“踩跑步机”。

CFF20LXzkOxDfu2f0OcP2OYudWJibElkSiajw2nTUo2wQFO0ETupaY9SLxoQib4iaID5dGWeDFvcm4j3uTHTy5207Q.jpg

CFF20LXzkOwNfsay86cib4p0S2T0NfBIZicSMl7tYnKBaibmLibs8uIQI1mZYasibU5KFf6wlMM5EENdMic3ibFTHCmUw.png

一出来就笑!沈腾马丽再合作

沈腾、马丽这对老搭档再度同台合作演小品,《坑》不仅有沈马组合,还有常远、艾伦等喜剧演员助力。

CFF20LXzkOxDfu2f0OcP2OYudWJibElkSCp0ogLIicgiasdy1zIKfibbOgE3nZjXB78fa5LjphbFT18VkcfPWW0gpA.jpg

在这个作品当中,沈腾饰演一个躺平的同志,而马丽则饰演新上任的直系领导。小品围绕一个塌陷半年之久的坑展开。

网友们纷纷表示:还得是沈腾和马丽,一出来就戳笑点。

节目中还有有个插曲,在马丽要登场的时候,她的鞋跟意外掉了,但她很冷静地应对意外,将鞋跟揣在了兜里,继续完成了表演。网友纷纷表示:“不愧是马丽,真的有两把刷子!"

CFF20LXzkOxDfu2f0OcP2OYudWJibElkSIcgRSNU9hpKTrHG95eibicGK1g8fYGX8PvctNXaJ0ylhbNZKmIcDbVfw.png

今年春晚共计6个语言类节目,数量较往年大量减少,但形式上却有明显的突破和创新。圆桌脱口秀《给我一分钟》由业内脱口秀公司笑果文化的四位演员表演。另外四个小品节目,有三个来自开心麻花团队。语言类节目中仅剩的相声节目由观众喜爱的岳云鹏、孙越带来。

CFF20LXzkOwNfsay86cib4p0S2T0NfBIZicSMl7tYnKBaibmLibs8uIQI1mZYasibU5KFf6wlMM5EENdMic3ibFTHCmUw.png

这首歌背后的“主角”感动数亿网友

“你知道吗,我也曾是你。得到过不相识的暖意。我为何把手伸给了你,我知道幸福出自一种给予,所以该是我说谢谢你……”

今晚,歌手毛不易带来了2023年春晚首支定制歌曲《你好,陌生人》,这也是他首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

《你好,陌生人》是2023年春晚的定制歌曲,去年年底通过央视新闻新媒体平台对外发布后,被网友称为朋友圈里“最温暖的刷屏”。

《你好,陌生人》由王海涛作词,彭飞作曲,毛不易演唱。随着毛不易的演唱,过去一年中国涌现的好人好事的视频、照片出现在屏幕上,新疆推车大叔阿布都加帕尔·猛德、重庆救火青年龙杰、为躲雨工人搬凳子的母子、逆行关闭水阀的甘宁……每一点微光都有色彩,每一份感动都有力量,拉回了人们对过去一年的温暖记忆。

地铁上借肩膀给工人倚靠的小伙↓

oq1PymRl9D4RGs3p6DvRfsUmpaXzVOvDfL1BNefrFMHHIAUzjdfTJadKYuKuYDA6HS3rxFFDQNxLuJ8GpibK3nQ.jpg

地震中逆行开闸泄洪的甘宇↓

oq1PymRl9D4RGs3p6DvRfsUmpaXzVOvDTicxcepIE7BF4UBV59GreY28B85wxhosNQbJ8ViaMlmeiclGLRMvwq3aw.jpg

搬板凳让工人伯伯休息的萌娃↓

oq1PymRl9D4RGs3p6DvRfsUmpaXzVOvDzTHxmeISLk1gJbiaEmOkWntIbmDXhgD30g9wvEzRpqIPtO4eM1Jl1nA.jpg

他们“相遇”在春晚舞台

隔空合唱这首歌↓

oq1PymRl9D4RGs3p6DvRfsUmpaXzVOvDfGwhiavlHQhKsWibRI11C2wo16sV9mMU0NuiciaC6EgcJgJkEXfSBdamIw.jpg

 

编辑|卢祥勇 杜恒峰

校对|段炼

CFF20LXzkOyYmal29zn37N5Bg2NQ4tyN4ylvMFyM3VmF4x90Uj4cDmoEphibia4RN55ibIXmqU1Od9w2Q5nhA08lA.png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央视新闻、北京日报、北京青年报等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