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央视春晚节目单来了!何广智、徐志胜将亮相,沈腾、马丽小品名叫《坑》......你最期待哪一个?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20 19:34:47

每经编辑 张锦河

据央视新闻1月20日消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节目单正式发布,晚会将于21日20:00开始。

今年春晚在语言类节目上,除了有沈腾马丽、孙涛、岳云鹏孙越这样的春晚“老人”,还加入脱口秀。何广智、徐志胜等人的节目,也是春晚历史上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脱口秀表演。 沈腾、马丽、常远、艾伦等“开心麻花”团队再次带来了一个官场讽刺小品,讽刺躺平、糊弄的干部。据看过节目的观众回忆,这个节目“笑果”十分不错。

脱口秀第二次亮相春晚

今年央视兔年春晚的歌手、演员名单几乎涵盖了大半个娱乐圈,廖昌永、邓超、谭维维、赵丽颖、杨紫、王宝强、毛不易、李克勤、欧豪、宋轶、白宇、吴磊、苏有朋、周深、小柯……

节目单显示,王宝强、杨紫、王宁将带来小品《马上到》,沈腾、马丽、艾伦、常远、宋阳、于健演绎小品《坑》,赵晓卉、邱瑞、何广智、徐志胜带来圆桌脱口秀《给我一分钟》,赵丽颖将与唐诗逸、姜爱东、王念慈、李祎然、苏海陆合作创意节目《满庭芳·国色》。

值得注意的是,脱口秀节目今年第二次亮相春晚。

据羊城晚报,2020年,春晚曾邀请脱口秀演员思文参加过联排,但因当年突发疫情,节目未能与观众见面。她后来还在节目中调侃自己是“春晚淘汰后”。

2021年,李雪琴因参加《脱口秀大会》走红,随后被春晚剧组邀请,参加蔡明、潘长江创编的小品《彩排》,节目最终在当年元宵晚会表演。

2022年,王勉带着音乐脱口秀冲击春晚,最终和大张伟一起入选,带来《快乐气氛组》。不料,该节目被不少观众吐槽“不好笑”。

对于脱口秀达人再度冲击春晚的消息,不少网友持观望态度:“不要重蹈覆辙!”“要是不好笑,我就去给大张伟、王勉道歉。”

于蕾首次执导春晚,曾任《国家宝藏》制片人兼总导演

首次执导春晚的于蕾,将在今年的春晚中传达中国传统文化之美。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此次春晚的舞美设计是“满庭芳”的理念,创意取自距今6000年至4800年前的庙底沟彩陶标志性的“花瓣纹”。由四瓣花结构演化而成的演播厅顶部艺术装置,既是根植于中华文明的美学创造,又是绽放着现代设计理念的创新呈现。

据北京青年报,于蕾导演为央视资深节目制作人,在央视曾任《国家宝藏》制片人、总导演;2013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总撰稿;2014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总撰稿兼歌舞类节目导演;2015年任央视春晚总体设计;2022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副总导演。也曾参与国内重大文艺活动,包括2016年任杭州G20文艺演出《最忆是杭州》文学总撰稿,2022年北京冬奥会开闭幕式文学总撰稿。

“春晚节目单”登上热搜第一,网友:期待

春晚榜单发布后,相关话题火速登上微博热搜第一,引起广泛热议。

网友纷纷表示期待自己喜欢的演员。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央视新闻、北京青年报、羊城晚报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资料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春晚 春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