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哈尔滨公开征求意见:三胎家庭购买首套或二套新房补贴2万元

2023-01-20 15:13:10

1月20日,据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官网消息,哈尔滨市住建局牵头研究起草了《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措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并面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该征求意见稿提出,多措并举,支持合理购房需求。具有哈市户籍(包括9区9县(市)),符合生育政策,在2021年10月29日以后生育第二、第三胎的家庭,在主城9区内购买首套或第二套新建商品住房,凭相关有效证明分别给予1.5万元、2万元的一次性购房补贴。非哈市户籍(包括9区9县(市))的个人,在主城9区内购买首套或第二套新建商品住房,凭相关有效证明给予1万元一次性购房补贴。农业户籍的购房人,在主城9区内购买首套或第二套新建商品住房,凭相关有效证明给予3万元一次性购房补贴。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