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高铁站大厅没插座,花100元进商务候车区才能充电?南京南站最新回应……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9 15:17:17

每经编辑 李泽东    

1月19日,“南京南站”的话题登上热搜第一,具体啥情况?

据新黄河客户端,近日,江苏南京南站,有返程旅客黄女士称自己候车时需要加班,要给电脑充电,但未在大厅找到插座。之后获悉商务候车区可以充电,但进1次要100块钱。高铁站回应称,为了消防安全,大厅没插座。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对此,网友表示质疑,“现在很少有高铁站大厅没有插座了吧?”“给的理由可不可以再充分一点”。

19日中午,铁路南京站对此作出回应:针对网民反映的南京南站高铁站大厅没有插座充电一事,我们高度重视。

目前,车站在A3、B20候车区摆放了208台充电座椅,座椅上设有多种型号手机充电线和USB接口,同时在各候车区共设有40台智能手机充电平台,供旅客应急充电使用。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努力优化服务举措,为旅客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与旅客携手打造温馨旅途。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铁路南京站微博、新黄河客户端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高铁 铁路运输 旅游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